close
我被這位友人指定的 http://www.wretch.cc/blog/himekawashin/10340257

據說標題可以亂改的問卷
1、跟KinKi Kids邂逅的場景
很久很久以前還住在台灣、還有有線電視時,某個日本臺會播傑尼斯Go(?)堂本兄弟。應該是當時開始有印象的。

2、對KinKi Kids的哪個地方最萌?
唔嗯……我很難分別究竟是「看起來很搞笑實際上是認真魔人的光一」比較萌?還是「可以跟這種人難分難解的阿剛」比較萌。大概都很萌吧?

3、你希望KinKi Kids是S還是M?
為了他們好,他們還是當S好了。當偶像壓力太大太傷身了。

4、對KinKi Kids的什麼動作很萌?
難以言喻的默契最萌。那個真的親下去已經超過萌的界線了,不列入計算。

5、喜歡KinKi Kids怎樣的個性?
一進入兩人世界就可以無視外界、把來賓放置play的無禮個性。

6、討厭的地方?
很意外的,竟然也是跟上一題同樣的答案。
有時看堂本兄弟我會覺得他們那樣有點過份說……(不過已經變成節目特色了吧?)

7、希望KinKi Kids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能夠繼續唱歌、演戲、主持,就算有各自的solo啦、舞台劇什麼的都無妨,可是一定要有共同的活動。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這個沒想過。我對日本演藝圈一點都不熟。

9、描寫or畫KinKi Kids會特別仔細的地方?
汗……我沒有從事這個團體的衍生創作。
如果推廣時要著重的話,大概是推廣ENDLEEE SHOCK和他們的歌囉?(咦我意外的不會想推廣姦情?)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光一的話,大概是會跟我一起變成時而老頭搞笑、時而認真的難以相處兄妹檔。一定會因為各持己見而吵架。
剛的話,我、我希望他當我兒子。可以疼愛的兒子多好啊~(爆)

11、日本學生制服與西洋學院風的話....
還是日本學生制服吧?黑色立領的那種!

12、私服的話運動風和牛仔褲哪個好?
光一先生穿著破舊(並且不成套)的運動服非常適合老頭形象。
剛的話還是牛仔褲好了,感覺適合比較有個人風格的造型。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無論哪個都不是我會想結婚的型,加上我不會講日文。

14、最後請獻上妳的愛。
唔嗯……「我愛你們!!」這樣?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學姐:老實說我忘記您萌瀧翼哪一個了,請自己選一個或兩個吧~
波姊:我我我想看生祥!
TAAngelina Jolie囉?
糟糕我想不出來其他有迷演藝人員的親友了,想填的請自取(喂喂!)
 
 
以下是問卷題目便利貼,加上據說的遊戲規則。
請在「某某某」處填上你被指定的偶像或演藝人員/團體名、回答問卷。在第十五題指定接棒的受害者和他們要回答的偶像或演藝人員/團體名。
偶像愛問卷
1、跟某某某邂逅的場景
2、對某某某的哪個地方最萌?
3、你希望某某某是S還是M?
4、對某某某的什麼動作很萌?
5、喜歡某某某怎樣的個性?
6、討厭的地方?
7、希望某某某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9、描寫or畫某某某會特別仔細的地方?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11、日本學生制服與西洋學院風的話....
12、私服的話運動風和牛仔褲哪個好?
13、想跟他結婚嗎?
14、最後請獻上妳的愛。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