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嗯我被TA點到,我好喜歡問卷大家有問卷可以盡量點我喔!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二十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另外補上自己所想的一個問題.
接著列出你要點名的8個人的名字!
並且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通知他們被點到名囉!
被點到名的人不得拒絕,玩成遊戲後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8個人首先要先註明自己是從那邊接到這個遊戲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傳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希望所有美好的願望將在不久之後實現!

****點名!****
灰幻、小狼、水大、阿歷、例如、B董、學姊、小菲!
(對不起我不確定你們填過沒,又想不出其他沒填過這個、點下去不會扁我的人。如果不想玩,請無視於上面那個「不得拒絕」的規矩,我覺得那條太兇惡。)
 
-------------Questions Start------------------
不過他沒有對問題做刪改。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但是要兩人都夠成熟,並也要很久很久以後。

2.最近鬱悶的事?
敝實驗室將要只剩下我一個固定成員,還要帶兩個大學生。

3.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前進和靜止,最想停留在幾歲?為什麼?
出生前。我不想被生出來。
 
4.到現在為止的生命裡,留在心裡最特別的人?
高中同學某人。由於無法定位為任何關係和正負感情,所以獨一無二。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此題!)
有創造力、(對喜愛的事物)很high、常常自我反省(但有時我覺得太過頭啦你!給自己多點自信吧!)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地球上人類之外的生物

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動物和被動物愛最幸福。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能夠陪在身邊的靈魂伴侶。

9.你的夢想是什麼?
消滅所有人類……對不起,是消滅所有人類對地球的破壞。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1、考完大學聯考,四處遊玩的暑假。
2、獲得研究所入學許可,在台北閒居無事只寫小說混吃等入學的日子。
這兩個時間我無法分辨哪個比較開心。

11.你有沒有曾經放棄掉,現在最希望再重拾的興趣或夢想?
把大提琴練好。

12.你現在的另一半和你之前預設的相同嗎?如果不同請回答哪些地方不同?
嗯因為這是公開場合(?),這題跳過。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是什麼?
挪威、敘利亞、伊拉克、巴黎、倫敦。
美國境內的話……阿拉斯加?

14.當你的父母親強烈反對你繼續與交往的對象來往,你會怎麼辦?
看反對的理由是什麼。
若非種族性別等偏見使然,我想我父母強烈反對的對象我會慎重考慮。

15.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任何時候都可以信賴、能夠互相幫助,彼此都不會為自己勉強對方,同樣也不會
為對方勉強自己,但會盡力的關係。

16.生命中一件令你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年前的那一天,離去前沒有解開狗的鍊子。

17.妳是否有遇到生命中的真愛?如果有,妳是否有好好把握?
有。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好好把握。

18.你和你的另一半如果有錢,最想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沒想過。

19.30歲以後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為什麼?
沒想過。我的人生已經計畫好了,好像沒有什麼「最想完成」的事情,只有預計要完成的事情。

20.五年後,你的生活光景是?
在哪邊當博士後研究員,依舊把自己累得半死, 依舊在寫賣得或賣不出去的小說,依舊還是單身。
 
 
我要刪掉的問題是2.最近鬱悶的事?
我要補上這個問題:「你最近一次旅行是去哪裡?」
 
--------新版本問題便利貼--------------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2. 你最近一次旅行是去哪裡?
3.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前進和靜止,最想停留在幾歲?為什麼?
4.到現在為止的生命裡,留在心裡最特別的人?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此題!)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9.你的夢想是什麼?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11.你有沒有曾經放棄掉,現在最希望再重拾的興趣或夢想?
12.你現在的另一半和你之前預設的相同嗎?如果不同請回答哪些地方不同?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是什麼?
14.當你的父母親強烈反對你繼續與交往的對象來往,你會怎麼辦?
15.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16.生命中一件令你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17.妳是否有遇到生命中的真愛?如果有,妳是否有好好把握?
18.你和你的另一半如果有錢,最想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19.30歲以後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為什麼?
20.五年後,你的生活光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