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了解我問卷癖的TA跑來問要不要填我當然回答「要要要!」嘛~
 
 
田終の飼育方法
名字:田終
分類:哺乳綱靈長目人科人屬智人種
棲息地:鳥不拉屎家

餵食不可的東西:所有含咖啡因及類似植物鹼的東西,酒精類只可極微量餵食
活動時間:美洲中部時間上午九點到凌晨一點,週末及假日會不固定變化
喜歡的音樂:柴可夫斯基、巴哈、迪士尼、林生祥

1.
個性方面
優點:……認真?
缺點:…………過度認真???
狂暴性:本來沒有,最近有嚴重狂暴化跡象,可能攻擊或虐殺特定對象。被阻止時有攻擊飼育者的危險,必須密切注意。

2.
飼養上必須注意的要點(請列出至少3)
因為吸收能力不佳,必須隨時注重營養均衡、並強迫進食。
睡眠時必須保持極度安靜與黑暗。
文字中毒,必須隨時提供可閱讀的印刷字體。

3.
常出沒的場所(請列出至少三點)
實驗室、PTTBS2

4.
關於繁殖(?)
繁殖期:季節不定,一年至兩年或更久以上才會啟動繁殖機制。
專情度(低、普通、高):普通
花心度(低、普通、高):
Mania
嗜好度(低、平常、高):我、我看不懂這個問題 QQ

5.
保存期限:
據推測是2031年左右。不過最近正在縮短。

請把問卷傳給難以飼養的人(喂)(←來自F的傳話)
灰幻、水大(兩位是我心目中難養排名的冠亞軍啊!),ami?(這個也很難養)
 
下面是慣例的問卷便利貼。
○○の飼育方法
名字:
分類:
棲息地:
餵食不可的東西:
活動時間:
喜歡的音樂:
 
1.
個性方面
優點:
缺點:
狂暴性:

2.
飼養上必須注意的要點(請列出至少3)

3.
常出沒的場所(請列出至少三點)

4.
關於繁殖(?)
繁殖期:
專情度(低、普通、高):
花心度(低、普通、高):
Mania
嗜好度(低、平常、高):

5.
保存期限:


請把問卷傳給難以飼養的人(喂)(←來自F的傳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