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偷看誰來我家時注意到有這個功能,基於每日受虐之痛苦就選了「我做粗工的」選項。

我常常在想,到米國來唸書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台灣念博士還受人敬重、可跟親朋好友炫耀,在這邊做死做活也不過是個廉價勞工,永遠他媽的是個外國人。

超不爽。剛才老母問我每天回家打電動對我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在哪,我即答:「這讓我心情變好、明天可以乖乖去實驗室上班。」如果不找各式各樣的無聊事讓自己快樂,或許有一天我會衝進我老闆辦公室,拿任何隨手可得的器具把牠幹掉。

不是說笑,我很久沒這麼認真的想殺過一個生物。我連螞蟻都不殺的。

去年(啊還是今年?)那個韓裔學生在校園大屠殺的事件發生後,當期的Time雜誌有做一個大量殺人事件的專題,其中提到一個案例就是研究生在答辯當天拿槍進去把指導教授在內的三個教授幹掉了。看到時,我真的覺得非常能夠理解那種事情為何會發生。

不遇到你都不曉得,真的有些人很該殺,你真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能、有什麼資格能在世界上存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