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ami在推廣那我也來跟著填!

1.怪醫秦博士黑傑克(對不起我就是在他還叫秦博士的年代長大的!)
(我家買過三個版本的這套書,只有最後一套是我買的。)

2.TheLionKing(永遠的經典!迪士尼萬歲!)

3.風之谷(整體來說我比較愛有超級帥哥的魔法公主,但這部影響比較大。)

4.東京BABYLON(是的本人是前.CLAMP迷。)

5.聖傳(就說了本人是前.CLAMP迷了嘛~)

6.來自魔界(米瑟莉!人偶狂變態刑警!(錯))

7.幽遊白書(是漫畫不是動畫版,其實動畫版我看很少。)

8.鋼彈Wing(其實我也很想列EVA,但這是影響力列表不是喜好列表QQ)

9.沙羅沙(在BL的污染之外,其中對感情的描寫真的給我很大的影響。)

10.絕愛1989+BRONZE(因為它也是經典嘛……)

 

結論是:小時候看的東西果然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