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徵求搭乘華航從臺灣飛往美國舊金山的善心旅客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合理的傳說回函禮有多出三份,所以開放索取。

禮物是大紅色的紙燈籠,大約籃球大,可壓扁。只要當年有寄合傳同人誌版回函皆可來信索取。沒寄的話,交個一千字以上感想就可以了。

請將收信人姓名地址(附上當年用的暱稱)寄到teenowaru@hotmail.com


先搶先贏喔~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表單已經過期,想購買《解嚴時代》的讀者請洽以下代售書店:

台北Alice書坊 http://alice11f4.blog126.fc2.com/
台中卡布書屋 http://kabubooks.blog128.fc2.com
高雄月見草書坊 http://www.seemoon.biz/
可咪購 http://www.comic-go.com/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處在吵歧視的討論串,讓我想到一個長年觀察中注意到的現象。

當遇到讓自己不快的事時,人會有種心理模式,意圖把肇事者從自己所屬群體中分開。所以當身邊某個人造成困擾時,人第一反應會是「找出對方和自己關鍵的歧異」。這是種直覺防禦機制,直接將本身從肇始者的角色抽離,以達到完全無責的攻擊目的。

舉例來說:當開車在路上遇到亂開車的人的時候,人第一反應會是「外地人!」;如果是來自同地區的車,則開始注意對方駕駛是否為異性;如果是同性的話,就開始罵跟自己不同的種族;在種族相同的的情況,又注意對方的穿著、打扮、年齡層等等。硬是要找出可以歸咎的、對方足以讓自己看不起的「不同」。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才代售者先生傳來資訊,說他帳戶出現一筆無名善款。 請帳號末六位為 47120*,在八月二十五日轉來NTD 615元的大德,見到此則公告後儘速寄信到 narusegawa716@hotmail.com,在信中註明完整的帳號及其餘通販訊息。 並在此處留言板留言,以確認是否出現你信箱被擋的問題。 趕快來認領這筆錢吧!不然代售者先生會睡不著覺唷~拜託了~~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生紙製2.bmp有捧場買我的同人誌的朋友們,應該已經注意到了。從2007年的《田終短篇集》開始,小田冬瓜園出版的兩本同人誌小說,都是採用偏灰綠的再生紙印製內頁。

非常感謝讀者們不嫌棄這兩本書與眾不同的外觀。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從這兩本書中認知到:再生紙印書,與傳統原生紙印書的效果相去無幾。未來只要是我自費出版的書,依舊會採用100%再生紙印製,或等待更好的環保紙張替代。而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如果你也是個同人誌創作者,如果你每年都要將自己的心血結晶印在紙張上,希望下次印書時能多思考幾分鐘:你是不是也能做同樣的事情?

你願不願意加入這個「再生紙印同人誌」串聯運動?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書名:《第一次當雷文就上手》

作者:某人死也不肯承認是自己寫的所以作者是「田中的馬甲」呦啾咪~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就算我的日文很爛只聽懂一半,這首歌真的害我哭出來,所以寫一下感想。

我不知道在國內、島內、留在東亞的人感覺如何,人在台灣時,我覺得台灣人日本人中國人韓國人天差地遠,根本就不一樣。
到了白人的國家之後,才知道其實我們在其他人眼中都是East Asian。
什麼其他的都不是,就只是East Asian。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作者乙一,據說是神話般少年得志的多方元作家。

這故事看完之後我的第一個感想是:什麼鬼啊?

該怎麼說呢?故事本身沒有什麼不好的,描寫和情節也都很不錯,用死者角度講故事很有意思,結局安排的小小(?)意外有不錯的效果。

那究竟為什麼讓我覺得不屑呢?文人相輕?嫉妒?羨慕?

teenow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